陈x橙

我想,我还是爱你的。可惜,你从未正眼看过我,哪怕一秒。

BANANA FISH 观后感

!以下全部个人观点,对于角色的看法有偏见,慎入!

今天看了第九集,md虐哭我,我想说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一定要收到这样的惩罚?果然还是那些人心里变态才会喜欢看别人互相残杀吧?说说到现在我对出现的各位的看法吧。

亚修:无所谓,我最爱他了,特别心疼他。看到他哭的那一瞬间我的心就绞痛得喘不过气来。我就不懂他做错了什么,一定要看着自己的同伴互相残杀?到最后为了保住英二不得不开枪杀了肖达。杀了自己的朋友,我相信亚修心里是万分痛苦了。希望能给他一个好的结局。

英二:我相信他能够帮亚修走出这段痛苦的回忆吧?(我没看过原著,只是想要推断一下剧情)前提是他们得被幸舒霖他们救到啊。英二真心暖啊,当肖达攻击他的时候他也只防御和逃跑,不会去攻击肖达啊。答应我好好跟亚修在一起好吗?真舍不得看到原著结局的惨案。

肖达:愿你能在天堂好好安息。我会记住你的。我知道你背叛亚修是不得已吧?毕竟都是在唐人街混的中国人,你还有姐姐。孩子你自由了,好好睡吧,噩梦不会再困住你了。希望来世你能有个幸福的人生。请在天堂为亚修与英二祈祷吧。

尤希(月龙):!(这只是我个人意见,如果喜欢月龙的朋友们看到这段我先提醒请跳过这段,我不会道歉,毕竟到现在我依然不能接受他。可能剧情之后的发展可能会让我对他的态度改变,不过现在并不。)!很抱歉,对于你我实在喜欢不起来。虽然你也有难言之隐,毕竟被自己的哥哥们所操控,但是以我从剧情的发展来看,你的能力找机会干掉他们不是难事吧?为什么嘴上说着想复仇却又要拖着?你的目的不就是干掉你的哥哥们吗?而又为什么不与亚修他们联手还挑拨离间?我最恨的就是挑拨离间的人,用威胁来达成这种目的,卑鄙无耻。你跟本无法与亚修相提并论,你比他差远了。

欧沙:呵呵呵,我对这个角色已经不想多说了,mlgb千刀万剐我都觉得ojbk,很亚修什么仇?如果是他自己经历这一切呢?呵呵呵不过我觉得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反应吧?这种变态根本没心的吧?对于这个角色我只能说作者太厉害,能让我如此痛恨的角色非他莫属。

帝诺:怎么说呢?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亚修。但是也是他要毁了亚修所以我对他也只有恨意,我不是很懂这些变态的脑子里到底想的是什么。啊,不过我也不想懂。呵呵呵。

两位大叔人都挺好,貌似有点是亚修累赘?希望都不要有事。
幸舒霖是新角色,初始印象不错,是友军,希望能大大的帮助亚修。

对于剧情方面,我认为很新颖,给人刺激与惊吓(无误。让人一直想看下去,非常期待结局是否有改编?(有有有,亚修最后把英二娶回家,从此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,全剧终。谢谢。)应该是我印象中第二部让我气愤的动漫了,也是唯一一部气的我边哭边骂人的一部了。剧情走向越来越虐,希望自己不要弃掉(之前弃掉过死亡笔记,因为我不想接受L死了的事实)呵呵呵总之,香蕉鱼女孩是没有快乐的。以上的所有都只是我个人观点,也想发泄一下,如果对于角色的意见不同,那就不同吧。

不过只要看香蕉鱼我们就是自己人。

那么,晚安,我亲爱的亚修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